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欢迎您,
经济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09:30:07  
       9月19日,我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慧峰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布置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她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她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扎实有效推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举办“70周年同欢庆,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