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欢迎您,
经济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70周年同欢庆,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09:41:48  
       9月29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2104教室举办“70周年同欢庆,我与祖国共成长”十佳团日、主题征文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黎鸿雁,团委(学工办)全体老师,各班级负责人、各团支部代表、全体获奖同学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播放了十佳团日活动获奖作品视频剪辑,总结回顾了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和满满祝福。学生代表分享了主题团日活动的特色做法,畅谈了参加征文活动的体会与感受。黎鸿雁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同学们要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自觉融入个人行动中,以新时代青年姿态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70周年同欢庆,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历时近一个月,采用线下教育发动与线上学习展示相结合。十佳团日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有67支团支部参与,经过两轮评选,10支团支部被授予十佳团日活动团支部,8支团支部被授予优秀团日活动团支部。主题征文活动上交参赛作品1500余份,经过层层筛选评比,35名同学获奖。
                                     

上一条:我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