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欢迎您,
经济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主题教育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10:03:57  
       10月17日上午,我院举办主题教育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会议以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征求学生关于学院教学相关意见和建议, 2016级推免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冯晓明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于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中,同学们针对教学评价体系提出了应进一步完善评价指标、规范评价时间安排、理论和实验课分开评价等建议。针对创新创业活动参与度低的问题,同学们提出学院要加强经济学沙龙的推广、定期举办 “双创”座谈会、与学校 “双创”中心加强交流,增加社科类与实体类的合作机会,为学生提供相关平台等建议。

 冯晓明对学生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生勤勉学习,时刻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我院召开“山河无恙,国富民强”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