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欢迎您,
经济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山河无恙,国富民强”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09:57:39  
       10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山河无恙,国富民强”专题座谈会,我院团委(学工办)老师韩陛贤、李文畅、王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院部分学生党员、2019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陛贤老师强调,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交汇形成新的起点,伟大事业呼唤再起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广大青年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行各业中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脚踏实地,理想远大,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力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

 
       随后,师生共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视频和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的发言片段,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天翻地覆的伟大变革。在自主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震撼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步伐,骄傲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今后必将以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英勇无畏的责任担当、积极热血的青春风采,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我院举办主题教育教学意见征集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