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欢迎您,
经济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08 09:51:07  
      依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9月24日、10月8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两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各教学系主任、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学习。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原原本本通读学习材料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专题进行交流讨论。通过两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委员都表示收获很大。党委书记赵慧峰强调,要从理论学习入手,真正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真正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
      学院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70周年同欢庆,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