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欢迎您,
经济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09:54:17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10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围绕增强“四个意识”,敢于责任担当,提高支部建设水平等方面做了交流讨论。党委书记赵慧峰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素质学习,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互促互进;同时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推进支部工作。
       赵慧峰强调,各支部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围绕“初心与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党员活动日”制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着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品牌活动。各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找差距,抓整改,切实抓牢党建基本功,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将主题教育要求落在实处。

上一条:我院召开“山河无恙,国富民强”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